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死亡大天使Azreal:關於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Azreal有一段時間沒有連結你了, 有甚麼想我收到的嗎?小心說話喔,這可是要公開的喔。

Azreal: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安。我為你帶來深切的問候,因為我們並不是每一個晚上都在安然中度過的。相反,我們很多個晚上都把焦點放在擔心問題和未完成的事上。

我:你在說我嗎?


Azreal:是的,哈哈,還有一大群會接觸到這個訊息的人。從這個角度看他們都是你的朋友,你又怎會孤獨呢?擁有共同問題的人便可以成為朋友。你們應該和你們有共同問題的人做朋友。在彼此的分享當中把你每晚在憂心的問題能量減輕。我們不是在獨自面對問題的。即使你的情況本身是如此,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人和你一樣面對著相同的考驗。同班同學是應該互相幫助和合作解決問題的。雖然每個人的作業還是需要自己各自回家做。但是團隊精神缺乏在我們處理問題的時候,誤以為要單打獨鬥是讓我們感到絕望和自毀的方法,你們有些人卻把它定義為自我能力的展現。其實你可以用輕鬆一點的方式去面對你的難關的。接受別人的支持,或者是同病相連的感覺是其中一個安慰的來源,而且不代表你處理問題的能力。我們的心是寛闊的。在神的眼中,就算是患難,也充滿著分享。我們分享開心,也分享悲傷。我拿著慈愛的光環嘉勉你,就算是孤單,我們也是在一起的。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