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甚麼是結界?



當我們的通靈管道打開了,有不同的靈體可能會想跟我們接觸,他們不見得全部都是不懷好意的。事實上他們更多是出於好奇、貪玩或者是有事情想找你幫忙。畢竟能跟他們溝通的人還是不多的。對於剛學習通靈的朋友,在你們每天練習靜心或跟大天使接觸時更加是如此。當我們在靜心狀態時對一切的能量存在體都會變得更加敏感。可能有靈體很想趁這個機會和你溝通,所果你不想你的私人時間受到打擾,那麼你有需要為自己設立結界。結界的目的不是為了防止魔鬼來勾你的魂魄去地獄,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相信這一個說法,那麼當你設立了結界之後你會比之前更加恐懼。畢竟除了你自己的感覺,沒有人會告訴你,你的結界設立得有多成功或者可以防禦何種等級的魔物。你只會沒完沒了地擔心下去。靜心是一個放鬆和自己在一起的過程,這是非常自然和安全的。這個狀態和你半夢半醒時,快要入睡時的狀態有點相似。如果這個狀態是這麼危險的話,你每天睡覺前便早已不知道被多少惡魔殺死了一千一百萬次了。根據我的經驗,沒有惡魔會趁你靜心把你搞死但你可能會遇到一些靈體邀請你和他對話。當我們靜心時就好像你入住了一間酒店。如果你不想服務員進來打掃你必須在門口掛上請勿打擾的紙牌,對吧?雖然房間門是關閉的,但服務員還是可能會叩門進來,如果到那個時候你才叫他不要進來,你已經受到打擾了。這就是結界的意思。還有一些靈體可能只是想靜靜地分享你靜心時的喜悅平安和好的磁場,我們還是應該做個結界請他在結界外等侯比較好。加上如果你將自己的氣場開放了但是又感覺不到有沒有靈體在附近,又沒設立結界,那就真的是自找麻煩。如果是高靈當然沒有問題,但如果是依舊徘徊在世界的靈體,通常都是因為有執念,有一定強度的負面請緒才選擇不去轉世的。讓他待在你身旁就像讓一個充滿負面情緒的人在你靜心時待在你身旁一樣,而且不停在你耳邊輕聲細語,你的靜心或和天使的連結也不會高品質到哪裡去了。一次半次就自算了,但長遠來說真的是不健康。還是到你有能力時才主動去幫助他們吧。


首要的是不要被他們影響自己。如果你發現自己每次靜心之後,和大天使連結之後都更加不開心,更加思想負面,那麼很可能是你忘記做結界而氣場被污染了。也有可能你連到的不是大天使,是能量層級低的靈體,他自認為可以幫助你,本著一顆善良但有點自大的心在假冒大天使跟你連結,而後果就是他的能量,他的訊息往壞的方向影響你了。我們在稍後的部份會來討論如何去分辯你連結到的真的是大天使還是別的能量體。但是對初學者而言還是學習在每次靜心和連結大天使之前做結界會妥當一點。我現在靜心或召喚大天使時己經很少做結界了,因為我比較能感覺到他們是否大天使,或者高靈。就算遇到能量不好的靈我也會視乎情況和心情和他們聊一下,而我知道情況我是控制之內的,所以漸漸便比較放心先不做結界了(主要是因為懶惰)。但這絕對不適用於初學者呢。普遍初學者對自己的能量,自己的情緒有多大程度被負面地影響的覺知能力是很底的。到發現自己不舒服時情況往往己經比較麻煩了。還有一點就是,有些朋友會疑問,如果我真是連結到大天使,那麼他肯定會看到我身邊有能量不好的靈吧?那麼為甚麼他不幫我把靈體趕走呢?因為這是涉及到大天使幫助你時的範圍、準則和權限的。除非你請他這樣做否則他是沒有權利這樣做的。詳情我們會在大天使幫助你時的範圍、準則和權限部份中討論。



大天使是你內在神聖的反映,當我們和所有大天使合一,我們便變成人間天使,為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的生命,為這個星球帶來更多的光、溫暖、愛和力量。祝諸位 平安、豐盛。報名及查詢 93178992 阿邦。課程共18小時, 學費早鳥價HKD3900 (原價HKD4300),地點時間可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