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嗚謝



  在開始介紹大天使療法之前,我想先嗚謝所有的大天使、守護天使和高我。他們給我靈感可以寫出這麼多的資料。我平常寫作是非常慢的,總是覺得這裡不好那裡要改,每次都要立一個寫作大綱才可以寫那麼一點東西出來。但這些的寫作我可以說毫不費力,我就感覺自己只是出席了這一次的活動而不需要用腦去做事情似的。一切都這麼順暢地完成。每次坐在電腦前面,句子便一句一句的湧進我的腦海,我甚至不知道下一句句子是甚麼,每一個章節又會以何種方式完結。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很多次我被帶到一個我以為要離題的地步然後在完結的時侯我又發覺所有的東西都是有關聯並且前後呼應的。這讓我感到十分驚喜並且多少消除了我的自我懷疑。在寫作還未開始但快要起步的階段,我十分懷疑自己能否完成這個心願,就是寫一點關於天使的東西為這個世界帶來多一份希望和支持,然後我便奇蹟般的不停收到天使羽毛和數字,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開始落實去寫作。每次我很懶不想寫的時候又看到訊息催促我趕快繼續。所以我很感謝天使們對我的耐心和鼓勵。當中和天使們交流的感覺是很奇妙的。他們在生活中,特別在我失意、迷茫、疲倦時給我很多的支持。我很希望借著這本書讓大家都可以多少體會到這份來自上天的愛和關注。天使真的多謝你們。現在請打開你的心,好讓天使可以住在你的心中,好好地聆聽天使給你的訊息吧。



大天使是你內在神聖的反映,當我們和所有大天使合一,我們便變成人間天使,為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的生命,為這個星球帶來更多的光、溫暖、愛和力量。祝諸位 平安、豐盛。報名及查詢 93178992 阿邦。課程共18小時, 學費早鳥價HKD3900 (原價HKD4300),地點時間可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