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甚麼是回收能量碎片?



就如前面提到的,如果我們對事件反應,別人便能成功從我們身上拿走生命能量,那些能量本來是屬於你的,但因為你在事件中反應了(當然你並不想受他的影響,只是他真的是太過份了,我明白我知道),你便等於答應將能量的擁有權交給那個冒犯你的人,如果你潛意識意識到能量在流失並想把它拿回來,你便會比他更具侵略性,無論是直接跟他開罵還是基於場合不適當只能在心中狠毒地咀咒他。這可能會令你立刻舒服好過一些但事實上就像前面所說的你是在更多地透支自己的能量。如果不知怎地你潛意識認為能量是不可能從他手中拿回來的了,那麼你會因為他的冒犯變得悲傷(或是所有任何你想得出的被動性情感)。這樣你就是等於雙手把自己的生命能量交出去了。當我們與大天使連結和清理好自己的氣場之後,我們是比較在自己的中心點跟宇宙的能量連結的。我們比較平靜。這時我們有權;利回到過去的所有事件當中,在當時的那個冒犯你的人身上回收已經交出去的能量。回收後你會立刻感到你的精力被補充了,但伴隨的只有平靜而不是憤怒。我有一段時間常常做這個練習,特別是回到我小時候每一個被罵被冤枉被漠視的情景,這些傷痛和傷口在我們長大後依然不時在發作,特別是當我們遇到相似情景時,強烈的負面情緒很容易被勾出來,甚至形成很多人格上的失衡和慢性疾病。這些傷口需要用一些其他特別的技巧去治療,但是最起碼我們可以回到令自己不快樂的過去事件當中,把能量索切斷和把能量碎片收回來,這是一個簡單自我療癒的第一步,也是我常用作治療自己的技巧。你會發現,通過天使的幫助,你這麼快速地就能從這些技巧中得到好處。


大天使是你內在神聖的反映,當我們和所有大天使合一,我們便變成人間天使,為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的生命,為這個星球帶來更多的光、溫暖、愛和力量。祝諸位 平安、豐盛。報名及查詢 93178992 阿邦。課程共18小時, 學費早鳥價HKD3900 (原價HKD4300),地點時間可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