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發展替別人高興的能力



這幾天天氣 溫差蠻大的, 你有沒有覺得 是這樣呀? 就身邊有一些人也感冒了, 所以呢如果你身體還是一路保持著很健康的話我也是  很替你高興, 如果是不幸的身體不舒服啦就祝你趕快好起來。 說到替別人高興這一個心態 ,我覺得真的是蠻需要在現在這個時代 提倡跟推廣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大家都高興, 因為如果有一個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我替你高興你就會更高興, 那 當我是真心替你高興的時候 那當然就連我自己也變得很高興啊, 就是我不明白為什麼 沒有人提倡跟推廣這個事情 又免費又好我覺得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很多人活的 沒有快樂就是因為他發現在他自己生命中值得開心值得快樂的事情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 這是可能他已經找不到一個原因讓自己快樂了, 但是如果你能夠發展這種能力這真的就是1種 優秀的能力如果你能夠真心替別人高興, 如果你能夠是這樣的話你就 很快你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因為當你看這個世界焦點不再聚焦在你自己身上而是看到 你的世界裡面的每一個人都起碼有五到十樣東西真的是值得讓你來替他高興的, 如果你真的能夠真心地替他們高興我覺得最高興的就一定是你自己你自己就是第一個最高興的人了, 就是我們有沒有發現 可能我們以為 別人擁有的我沒有那在這種對比之下我妒忌或者是我不開心就是很正常, 但是其實我們沒有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發現這種我們以為很正常的狀況讓我們的開心指數保持在一個很低很低的狀態, 無論你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最終你就是想要開心想要高興想要幸福不是嗎? 你大概不會想要擁有一個家庭一輛車或者是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然後感到很煩惱吧?但是我告訴你現在絕大部分的人就是待在這種狀況當中出不來, 這是他們把焦點放錯了, 他們只是強調在擁有或者是創造, 而忘記了創造你生命中的一切事物只是讓你最終達到幸福的一個手段而已, 如果你擁有一切但是壓力很大煩惱很多又不開心很明顯你這個策略就是出錯了, 所以重點是你幸不幸福你開不開心, 而你擁有多少只是其中一個達到這個最終目的的手段而已, 另外一個很有效的途徑讓自己高興起來就是培養出替別人高興的能力, 小我會覺得這樣是 讓自己有所損失了我明明已經沒有了還要替你高興, 但是你 如果真的認真的去思考你就會發現事實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這樣, 最終高興的人是你啊對方也會高興啊整個世界都會高興起來啊, 這個就是你一直在找的啊就是要所有的人事物都嗨起來啊,當 一切的 人都嗨起來 在那一刻沒有任何其他的 擁有能夠讓你的生命在那一刻更 比那個狀態更圓滿了, 當然說是這樣說但是你能不能夠真正的做到就是一個要練習更要做療癒的部分, 因為當你嘗試這樣做的時候你内在那個妒忌的部分會被勾出來欸, 所以就是要學習做療癒發現那個部分不是你他是一個擋著你享受你人生的障礙一個無知的黑暗能量在你内在一個毒素在你內在。


Asahi bruce liu Asahi bruce Liu, 資深的靜心者, 他運用對人類心理狀態和運作架構的了解, 配合大自然和天使能量, 幫助人類走出其人性層面的課題, 帶領集體意識走向難以言喻的靈性深度, 重新邁向和宇宙合一的覺醒道路。 個案咨詢請聯絡: 63783368 (只接受watsapp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