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靜心是又嗨又平靜

靜心是又嗨又平靜

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啊? 過得好不好啊順不順利啊? 難得你有心情看我寫的文章就是祝願你可以過得越來越順遂 ,過得越來越好啊。 其實我寫文章都是隨興的,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然而呢都離不開一個重點, 就是 想你換醒大家明白一個非常重要的點, 在你的內在你有全部的能力讓自己開心, 如果沒有到達這個狀態在生活中卡住就是一個很好的進化空間, 嘗試不要把它看成是問題, 這只是生命對你做出一個提醒, 是時候要改變你自己了, 不要用 你的問題來強化你的自我感。 當你說我就是這樣啊我就是啊這個就是我啊我可以怎麼辦的時候, 你就不可能看見你的潛能了。 這個我是每分每秒都可以改變的, 改變不了不是因為你真的改變不了, 而是因為你的心累了, 對於繼續提升自己失去了動力, 所以咧這個就是要做療癒, 心中背那麼多石頭當然是活得很累啊。 人生不光是可以活得開心, 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跟你的嗨失去聯繫, 在嗨之中 有平靜, 在平靜之中有嗨, 姑且用你自己的方式找一下這個平衡, 事實上對剛剛接觸靈性的你來說你不需要懂很多大道理, 就是用你自己的方式來找這個平衡, 可能你跑步會讓你嗨你就去跑步, 然後泡一個熱水澡會讓你平靜的就去泡澡, 就是在生活中盡量引發這兩種感覺, 而且他們的比例是要相等的, 當你用自己的方式找到這兩者的平衡的時候, 你就 初步的預備好接觸靜心了。 其實靜心就是在一個很輕鬆的狀態同時喚醒這兩種感覺, 但是對一般的人來說叫你坐下來可能真的沒那麼容易, 除非你真的很想要這種感覺, 這種不費力的享受的感覺, 開始把他帶到 生活中的 困難還有煩惱當中, 這個就是我們的目標, 靜心可是相當好的喔, 可不要錯過你這個內在的寶藏喔。


Asahi bruce, 資深的靜心者, 他運用對人類心理狀態和運作架構的了解, 配合大自然和天使能量, 幫助人類走出其人性層面的課題, 帶領集體意識走向難以言喻的靈性深度, 重新邁向和宇宙合一的覺醒道路。 個案咨詢請聯絡: 63783368 (只接受watsapp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