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如何從淺到深的治療自己


如何從淺到深的治療自己

一般我們了解的治療方式就是身體哪裡不舒服 然後吃藥把那個症狀 停止掉, 現在很多人漸漸意識到這不是真正的治療只是把 那個病所引發出來的症狀止著病根並沒有去除掉, 所以病根是什麼? 當你不停的追問下去你會發現病根是超越身體層面的。 當你的覺知有足夠深, 你會發現你的每一個念頭是如何有效的影響 身體在每一個當下的狀態, 恐懼的念頭讓身體 產生收縮感, 愛的念頭讓身體產生擴展感, 病根就是從 過度的 恐懼所引起的, 身體的某一個部位在過度的收縮 讓氣血流不過去, 你就會產生一個痛的感覺不舒服的感覺, 那就代表說你那個部分是堵塞的是不通的, 你要治療那個部位 你就是要找出他背後 的有毒的念頭是什麼, 在哪個部位裡頭藏這什麼讓你恐懼的念頭或者是信念, 那些是你不願意承認你自己是這樣的 一個想法, 你說我不是啊我不是啊但是其實你明明有這樣想, 比方說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你拼命的說我不是啊我不是啊, 然後拼命地在外在證明你自己是成功的是有價值的是有成就的, 那裡面沒有價值的你就需要透過身體來表達他自己, 輕輕的拍打那個不舒服的部位, 要請他鬆開來, 讓藏在裡面的震動頻率出來, 整個身體需要鬆開來 你的病就會好, 是什麼的念頭讓你收緊了, 輕輕的拍打那個部分讓他出來, 深入的去感受 你拍打的時候心中升起的那個莫名其妙的負面情緒, 告訴你那個部分的自己 你可以出來我願意接納 這個負面 跟恐懼的我。 當你有完全的經歷他接納他, 你會發現你的 精神活力立馬就會提升, 因為 你在收集 更多的自己的能量場跟自己整合 你變得更大你的磁場變得更厚了。 這個就是真正的治療, 不光是你身體的病被治療了, 你的心病也被治療了。 吃藥去緩解他是可以的, 當病來的很急很痛的時候甚至是我們說他是必須的, 但是如果長期依賴這樣的方式去對待自己的健康, 你就錯過了你自己提升的機會了, 你也是錯過了跟自己整合, 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的機會。 所以呢 停止過度的緩解症狀, 也需要停止過度的 依靠外界帶來的歡樂 來麻醉自己心中的痛楚, 一般我們在facebook喜歡看看可愛的小狗, 或者是 美麗的風景, 我們就會說哇這個很治癒, 這是治癒系的短片這樣, 現在觀念要改一下, 這不是治癒的意思, 這是安慰性的, 這是暫時的。 我們要求一個永久性的治癒, 然後也是需要通過那個病讓我們的精神層面意識層次有提升, 提升到超越你的身體, 超越你的信念, 超越你所有正面跟負面的情緒, 超越你對這一生 發生的一切你的這個角色的認同, 回到1元領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