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甚麼是天使羽毛?



羽毛是一樣很奇妙的東西。它很輕所以它是隨風飄揚的,但是鳥類卻正正是因為有羽毛的幫助,才可以任意在天空傲翔。羽毛表面上是無力的,是被風所控制的。但當它集合起來卻可以主宰氣流,利用氣流。天使通過送我們羽毛告訴我們他們的存在。它代表著天使提議我們採取的生活態度。我們在每一日的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都應該有羽毛一般輕盈的態度。就算是輕盈這個詞也早己包含著天使的訊息。羽毛代表著輕盈。盈就是滿溢的意思。比一百分還要多,比完全還要多的意思。只要我們對每一件事的態度都是不抗爭的,輕的,接納的,沒有負面情緒的,由它去的。表面上我們好像是很吃虧,好像被被人侵略,但實際上我們是倒過來賺的,我們是滿溢的。你想要的結果終將會達到。你想要的改變終將會來臨。有甚麼比接納一個人能更快的影響他和改變他呢?難道持續和他抗爭就可以令他真心真意地同意你嗎?有甚麼比接納你現在的處境更有利於改變你的處境呢?難道不停的投訴會令你更清醒並更有力量行動嗎?不可能的。怨懟帶來的憤怒只會令你更加糊塗。只要我們順勢而行,我們自然會找到出路。我們對每一件事的接納和輕盈不在意的態度就代表一條羽毛。數以千計萬計的事情集合起來,就代表數以千計萬計的羽毛集合起來了。你會忽然發覺你擁有的不只是軟弱無力的羽毛,你擁有一雙翅膀。現在你可以駕馭曾經侵犯你、操控你的風了。你利用它達到你最終的目的地。這雙翅膀是由對一件一件小事的接納、對冒犯你的人事物的接納而編織而成的。這就是表面柔弱無力但是實際上你才是最終贏家的意思。當你放鬆,你接納,你原諒,你不生氣,你便會收到指引,天使的指引,上天的指引。你會知道哪條是最快最適合你最不費力的路。如果你抗爭,意味著你認為只有一條路,就是你己經選擇了的抗爭的路。除非天使也請你抗爭,除非你在放鬆的狀態下,和天使連結的狀態下抗爭,否則因為憤怒和受委屈而發動的抗爭是不明智的。因為你錯過了聆聽上天、聆聽內心聲音的機會。事實上如果你能夠在放鬆而沒有憤怒的狀態之下抗爭,那麼抗爭也不再是一種抗爭了。它也成為了你飛翔的一部份。

  所以,對於己經發生了的事情,由它去吧。不要和那些無知的人,濫用權力和暴力的人計較了。調整你自己的能量,釋放你不好的情緒,收拾好心情向著你的夢想進發吧。大天使們都會並且己經在幫助你了。每當你收到羽毛,代表天使們真的真的就在你身邊,不要懷疑。因為我己經替你試驗過無數次了。我是超級懷疑論者。如果不是接二連三的事件,我根本就不會想到有天使的存在。我是在試驗過無數次之後才寫這本書的。事實上我在寫一本關於天使的書這件事在我看來就已經是最大的天方夜譚和最大的奇蹟了。不單是我,還有我身邊數不盡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都證明了天使的存在和天使羽毛的真實性。當然最終你還是可以親自去驗證這件神奇的事的。那麼,到底天使是怎樣通過送我們羽毛和我們溝通的呢?不同的羽毛又代表甚麼不同的意思?我們又怎樣才可以收到天使送的羽毛?怎樣才知道這不是巧合呢?讓我們在下面的部份慢慢說明吧。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很難會在路邊看到羽毛在地上的。特別是在城市中心,人們熙來攘往,你能想像忽然發現一條羽毛輕輕地出現在你腳前的神奇感覺嗎?天使一定會選一個讓你覺得沒有可能的場景讓羽毛登場的,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讓你感到驚奇的奇蹟。我九成以上的朋友都告訴我:「阿邦你知道嗎太神奇了,我以前從來沒試過在街上見到羽毛的,但是在我向天使請求給我看見羽毛之後的一星期內我便看到了。」我有一些朋友在發出請求後幾小時內便看見了。這視乎你與天使的連結而定,也視乎你的天使或大天使怎樣安排。因為他們想給你驚喜,有時必須等待一些時間和尋找合適的時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你在心中請求,你是一定會收到天使羽毛的。我的朋友當中只有一類人遲遲收不到天使羽毛,就是那些在發出請求之後每時每分都十分注意,吃飯走路都在尋找羽毛的人。他們全部都看不到路上有任何羽毛。為甚麼會這樣呢?不要忘了天使們想通過羽毛給你一個驚喜,不但如此,最重要的目的是通過羽毛告訴你他們是存在的,他們就在你身邊,在你頭頂。但是你卻不停地尋找羽毛,如果他們這時讓羽毛出現在你眼前,你肯定會懷疑的。你的頭腦會為這情況辯解。只是我平時沒多加注意現在稍為注意地看罷了。羽毛根本是隨處輕易可見的。只要我刻意尋找便會看到。但是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和我己經試過很多次了。我就是不信邪,在不請求要看到羽毛的情況下每天出去工作時在路上傻子一樣到處看,原本十分鐘的路我用二十分鍾才走完。因為我放慢腳步在左右張望。結果當然是沒有。無論這個實驗持續多少天,就是沒有。直到我在心裡對天使說,OK,實驗宣佈失敗,現在我多少有點相信了,要在街上找到一條羽毛真是談何容易。現在我想收到你送我的天使羽毛了。你知道嗎?在同一條路上,隔天我看到了。每次都是這樣。不單是我,我的朋友也是一樣。他們不是刻意要試探天使的,只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難免是會很緊張的。不自覺地便會刻意邊走邊看有沒有羽毛了。現在輪到你了,在心中向你的守護天使或任何你想連結的大天使大聲呼喊:「你們是真的存在嗎?你們在看顧著我嗎?好吧,如果這是真的話給我一條羽毛。」就是這麼簡單。然後把這個請求忘掉,好像從來沒有問過一樣,神奇的事會發生的。你會收到羽毛,就算你足不出戶,你會忽然在電視或雜誌看到羽毛,然後請你再試一次,不要刻意待在家中刻意迴避,你便會在路上看到羽毛了。我有一個朋友便是這樣。她第一次發出請求之後兩個星期都看不到羽毛,我問她你是不是太刻意在路上尋找了,她才知道原來這樣反而會收不到羽毛,於是她放空自己隨遇而安,在兩天之後的一個晚上她萬萬想不到她在和朋友玩一個卡牌遊戲時,在其中一張牌上看到羽毛了。雖然只是一個圖案不是實物,但是她那刻有強烈的感覺是天使回應她了。她還即時拍照給我看。然後她心想:嗯,我還是不滿意,天使請給我真正的羽毛,這次我要實物。四天後她收到了。羽毛就靜靜躺在她每天下班的路上。這路她己經走了很多年了。

大天使是你內在神聖的反映,當我們和所有大天使合一,我們便變成人間天使,為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的生命,為這個星球帶來更多的光、溫暖、愛和力量。祝諸位 平安、豐盛。報名及查詢 93178992 阿邦。課程共18小時, 學費早鳥價HKD3900 (原價HKD4300),地點時間可自定。

5 則留言:

  1. 感恩你寫依個blog, 讓我的心中充滿了能量, 也讓我在這次的機緣下找到了讓我感覺到被接受而哭泣的大天使漢尼爾.
    不知道你的書是否已經出版, 如已出版, 請告知我相關詳情, 我想要一本.
    非常, 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Natalie,
      您好,不好意思Asahi剛剛才看到有人留言。是的,天使的能量充滿慈愛和體諒,你會感到心有打開。asahi很為你感到高興!請你繼續和天使保持連繫,接收來自他們的內在指引。 asahi的書如果成功出版了,一定會通知您的。請問asahi可以怎樣連絡您呢?

      祝福您 豐盛,如意吉祥 asahi

      刪除
  2. 請問,一定是白色的羽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Yun Jheng,
      您好!天使羽毛不一定是白色的,她可以有很多頻顏色。而且不一定是實體羽毛,天使也可以透過羽毛的圖畫,影像,還有聲音(就是忽然常常聽到有人在談及羽毛)去和您連結溝通的。所以,不必限定一定要白色的羽毛才可以呢。
      祝福您 豐盛,如意吉祥         ASAHI     

      刪除
  3. 我今天無意中撿到一支大羽毛.在十字路口.緩緩的飄落下來.呵哈奇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