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甚麼是切斷負面能量索?



當別人對我們或我們對別人有情感上的依賴時,在兩者之間便會出現一條或以上的能量帶或稱能量索。情感依賴的意思不單是你很愛他這麼簡單。而是任何你們之間對任何一方的憤怒、不滿、嫉妒、操控、佔有、害怕失去、過度想念、後悔、討厭、恐懼、自責等等負面情緒。這些能量索令我們不停地流失能量。令我們失去生命力、對生命的熱情、盼望和與人的親密感。情感能量分為陽性和陰性,或稱為主動性和被動性兩種。當情感能量是具主動性的,例如佔有、憤怒我們主動地想經過能量索獲得別人的能量,相反來說,別人也通過這樣的方式從我們身上獲得能量。而當情感能量為被動性時,例如悲傷、思念等等,我們則主動地經過能量索將生命能量傳送出去。其實兩種情況都是不健康的。當我們通過主動性情感從別人身上得到能量時,情況就像你喝了咖啡或吃了興奮劑,你在情感發生作用的一刻會感到充滿力量,你的生命力仿佛立刻被加強了,但其實當興奮劑的藥力過後你會感到比之前更累。漸漸地你發現你需要更加憤怒、更加操控才能達到相同的提神效果。你在情感上而經染上了毒癮。這就是為甚麼一些老人脾氣如此暴躁的原因。他們愈是發怒內心的無力感便愈重,愈需要更多的怒火去支撐自己的生命。這是一種假像,就像泡沫經濟一樣,只有表面的繁榮但內裡是軟弱的。這種惡性循環令我們離開自己的能量本源愈來愈遠。通過重覆地切斷能量索,我們立刻可以感覺到內在有一種釋放,我們不再依賴外在的力量。我們漸漸回到自己的中心點上,那裡有來自宇宙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對於被動性的情感能量也是同一道理。通過切斷能量索,我們從無意識的透支中把自己拉回來,你會神奇地發現你沒有之那麼悲傷了,回憶並沒有被改變,但是情感開始被中和了。這時候我們要提醒自己不要再過度地陷入同一種負面情緒裡去了,否則你便會制造出新的能量索。所以,定時地做這個切斷能量索的練習是必須的。就算你只是和一個對你不禮貌的服務員談了幾句,你們之間也會產生能量索,因為當中有討厭和不情願的情緒。每天晚上睡前做這個練習。你會發現你有更深沉的睡眠和更輕鬆的心情。在所有的能量索中最令我們流失能量的就是我們與父母及分手情侶之間的能量索。當中的情感強度之高甚至令我們很難一次便把它完全切斷。我的學生中便有人遇到這樣的情況,他們在心靈之眼中看到一條很粗很粗的能量索連結著父親或母親,最重要是就算情況令他們十份痛苦,他們也不太願意把能量索切斷。因為他們已經有很多年習慣誤以為負面連結就是與父母親的唯一連結的方法。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只有通過切斷負面的連結我們才可以更有力量地和他們建立起正面和充滿喜樂和接納的連結。所以,這些都是在上課時需要優先處理的對象。大家不用擔心,切斷負面能量索完全不表示你和對象之間的關係變成了陌生人,這只是令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好。你們之間具正面及美好特性的連結會一直保留不來的。



大天使是你內在神聖的反映,當我們和所有大天使合一,我們便變成人間天使,為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的生命,為這個星球帶來更多的光、溫暖、愛和力量。祝諸位 平安、豐盛。報名及查詢 93178992 阿邦。課程共18小時, 學費早鳥價HKD3900 (原價HKD4300),地點時間可自定。

3 則留言:

  1. 請問我是女生
    很喜歡一個女生朋友
    但對方只把我當好朋友、好姊妹
    因此我無法說出口
    只有常常單方面付出
    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長久下來有時感到很痛苦很無力
    如果我切除能量索的話
    會因此切除掉我和她的所有的連結、所有的關係嗎?
    還是只會切除我本身的負面情緒和想法?
    因為我想要切除負面情緒和想法
    但我不想跟她切除一切的連結和關係
    我希望自己也能把她當好姊妹、好朋友來維持最好的關係、保持最佳的聯絡
    請問也有可能不小心切到與對方的正面的能量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lloll,
      不好意思asahi剛剛才發現有留言。請你放心好了,你是不會把你們之間的良好能量切斷掉的。在靈性的世界之中意圖決定一切。只要你的心是和她親近的,並不會有任何的儀式能改變這份心意的。你只需要留意自己有沒有通過通度的思念她而建立起負面的能量帶,因為這會使你的心不能活在當下,流失生命力的。如果有的話,我們便需要把這條負面的能量帶切斷。
      祝福你 平安,寧靜,喜欒 asahi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