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全我即無我



無我代表著沒有中心, 因為我就是一個中心,

也就是一個能量的聚集點。 沒有能量的聚集 就

意味著死亡, 能量的聚集就意味著生命。 人是

不能無我的, 因為人 珍惜自己的生命, 而修煉

者 根本上就是想要提升自己的能量等級, 所以

修煉的基礎出發點不是無我, 而是透過無我達

到全我, 也就是放棄小我達到全我。 這個全我

跟整體是連在一起的, 他不像小我 需要保護他

自己, 所以無我的意思是放棄小我而達到全

我。 那個時候 我還是 有我的全我, 你也是有

你的全我, 但是大家 在一體的層面上真正的做

到不分你我。 因為全我是自我圓滿的, 所以他

的焦點是在 別人身上自己不需要任何的補充,

所以在心理層面上他是無我的, 就是沒有我需

要我想 我要我缺乏的感受在裡面, 這個就是超

越小我的全我。 因為這個狀態是恆久不變的,

所以他可以 持續的照顧小我。 最終是他讓小我

可以變得真正的無我。 如果小我想要活得精彩

他必須要全然的燃燒他自己, 所以他可以以無

我為目標 盡量的在他的滿足感當中 為別人 付出

跟奉獻 他自己, 以此成為通往他自己的全我的

最快的道路。 最終達到小我的無我跟全我的無

我。 所以無我不代表你的我消失不見了, 因為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無我是在說 你的每一

個念頭都沒有在為自己在想, 因為你的我的感

受太強烈了, 你在合一當中非常樂意 進去一個

忘掉你自己 的狀態, 因為這就是一個忘我的享

受。 你越是想忘掉你自己你就越是忘不掉, 因

為你愈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 那個愛的能量會

加倍的回到你自己而更加提醒 你的我是在的而

且 這個循環會讓你的全我感越來越強烈, 然後

你變得更加能夠全然的投入在每一個服務的狀態

當中, 尋求一個 更深更深的無我的狀態。 因為

你的全我是不變的一直都在的, 所以你更加能

夠享受忘掉你自己然後 被 返回來的能量提醒 你

自己是在的這個變動的過程。 這個才是無我的

根本意義, 就是在於他的精神是無我的奉獻,

因為他的我 是永遠都在的。 無我就是全我的代

名詞, 全我是無我的。 問題是怎樣能夠找到你

的全我。 閉上眼睛安靜。 你的這個我的後面就

是你的全我。 小我是全我的兒子, 全我是小我

的爸爸。 當然這個只是一個比喻啦, 但是就愛

的層面來說 這個也是事實吧。



Asahi bruce Liu, 舞蹈家,資深的靜心者, 2015年經點化進入合一體驗,此後積極提升並推廣靈性運動,分享自身美好的神聖體驗給更多有緣的朋友。 Asahi以差不多二十年的教學與靜心經驗,運用對人類心理狀態和運作架構的了解, 並配合大自然和天使能量, 幫助人類走出其人性層面的課題, 帶領集體意識走向難以言喻的靈性深度, 重新邁向和宇宙合一的覺醒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