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天使拉吉爾:神秘經驗即是超越頭腦的經驗。神秘經驗是煩惱的剋星。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拉吉爾。造物主與受造之物皆是神秘的。讓我為你解釋甚麼是神秘。神秘經驗即是超越頭腦的經驗。當你超越了頭腦,代表你超越了煩惱。所以,神秘經驗是煩惱的剋星。

        很多人稱科學不能解釋的事情為迷信,然而在我看來,這是神秘。人是因為已知還是未知而活著呢?若所有事情都清清楚楚,包括你的未來,活著將會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你再也不會感到好奇和興奮。讓神秘籠罩你,不作解釋,全然地去經歷,你便是在經驗神。讓我用儀式帶領你進入神秘,以你的身體為出發點,將意識投射到你沒有經歷過的片刻。這將幫助你重新定義你自己。



        口中發出〝WU〞的聲音,緩慢地提起雙手,覆蓋你的整張臉,然後雙手慢慢地離開臉頰,直至隻手完全向前方伸直為止。期間除了轉換呼吸外,不要中斷發出〝wu〞的聲音。重複整套動作三次。不要試圖解釋或批判,只是容許自己去經歷。

        身體躺平,面部朝上。將嘴巴張到最大,直到整個頭部在輕微震動,然後慢慢合上嘴巴。重覆五次。期間不要發出任何聲響。不要試圖解釋或批判,只是容許自己去經歷。

        側臥,卷曲身體。手肘盡量碰到膝蓋。像一個在子宮內的嬰兒一樣。讓自己發出哭泣的聲音。不需要回憶傷心的事情或是刻意讓自己感受傷心。純粹讓自己進入哭泣的狀態。不要試圖解釋或批判,只是容許自己去經歷。哭泣七次。

        靜靜地安坐在地上。告訴自己:「我剛剛所做的事才是正常的,而我每天所做的事例如穿衣、吃飯、上班、下班……才是不正常的。」觀察你的頭腦如何反應。


        你會發現生命可以是不連貫的,不合情理的。生命沒有道理可言。道理只是我們賦予生命的一個很小的部份。



大天使是你內在神聖的反映,當我們和所有大天使合一,我們便變成人間天使,為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的生命,為這個星球帶來更多的光、溫暖、愛和力量。祝諸位 平安、豐盛。報名及查詢 93178992 阿邦。課程共18小時, 學費早鳥價HKD3900 (原價HKD4300),地點時間可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